Monday, April 13, 2009

婚禮大小事之訂婚宴感謝狀

3.28.2009 訂婚宴@國賓飯店W/哈尼

*~感謝狀~*

謝謝年已98的爺爺&90的外婆
您們親自前來給予我們祝福
是當天最棒的禮物

謝謝所有抽空前來的親朋好友
給我了和哈尼一個難忘的訂婚宴
沒有太多時間可以招呼大家
希望大家都有開心

謝謝無法前來的親朋好友
你們的祝福
我們有收到

謝謝攝影大師中維哥
300多張照片幫我們留下美好的回憶

謝謝接待大使
麗娟姐,君暘哥,中誠哥,依雯嫂嫂,桐嫣嫂嫂
讓我安心的準備,不用擔心外面是否手忙腳亂

謝謝漂亮新秘家瑄
素顏普普風也可以變成亮眼典雅風

*大大大大大感謝*
我最愛的爸比,媽咪&妹妹們
第一次家裡忙婚禮,大家比我還辛苦
謝謝爸比&媽咪幫我事先打理所有大小事
(婚紗,喜餅,喜帖,飯店,所以婚禮需準備的東西)
讓我當個沒煩惱的開心新娘
謝謝妹妹們特地趕回來參加&幫忙
讓我不是孤軍奮戰

不到5小時的儀式&宴客
從什麼都請教別人到現在可以開班授課
有爭執&意見不合是一定有發生的
但最後還是互相溝通而有了最後的決定
因為這次的回台訂婚
我們一家五口也終於再次的大團圓
謝謝我最最最愛的家人
辛苦你們了

我愛你

P.S
我們家共有"6"個人+一隻小老狗
老爸,媽咪,陳小伊,陳小又&"哈尼+Baby"
以後還會有更多成員
待續


訂婚宴照片集


3.28.2009 訂婚宴完美大成功

11 comments:

貝兒 said...

***Congrats to BBChun & Ton2***

I wish I could be there too (吼吼吼)
恭喜君兒
更賀喜林氏小倆口兒
妳訂婚當天真的是既亮眼又典雅得水噹噹呢
妝化得很美
身材也是凹凸有致啦
倒數五個月囉
伴娘們隨時待命準備新娘君兒發號婚令喔

很為妳開心 :)

開始煩惱要穿啥的PD Ma2 said...

超級開心我可以親自到場啦! 看到曼蒂有一大家子相親相愛的家人很令人羨慕呢~ 期待九月的大日子到來, 妳等著當最美最可愛的新娘, 有任何大小差事儘管丟過來!!

DADA said...

看到你的婚禮辦的超棒, 就覺得, 你當時的擔憂都是多餘的啦!!只要新娘子水, 就會把大家迷得團團轉忘記其他不重要的事了!
你真的以後是我們大加婚禮的"君"師了!

好快喔... 在五個月, 你的伴娘我還沒有瘦下來, 哈哈.. 我們的辦娘禮服可以拖延一下嗎?

SmileDiary said...

最美麗的新娘子,最重要就是你要開開心心的!這樣一切事情就會順利啦!
接下來你的婚禮我們該準備蝦米呢?
你的最後單身趴我們幾個伴娘也要開始計劃了吧!!

有你們所以幸福滿滿的待嫁君寶 said...

**貝兒寶**
噗!我自己說典雅都很不好意思
新秘真的厲害,有把我化漂漂點
身材凹凸有致是真的沒有
當天可是連呼吸都很困難 (彆)

謝謝貝兒最近一直給我新秘的資料
今晚還要陪我去會新秘
婚禮當天有你,妝我沒在怕

**漂亮的PD媽**
我的訂婚宴PD媽咪特地先來才去香港
真的好開心!

特別謝謝PD媽咪貼心禮物!
正合我意!香~*
媽咪你跟本不用擔心要穿什麼ok
你辣媽一個,什麼都好看! 水啦

有任何需要,我一定煩死你,不和你客氣啦!

**達寶**
謝謝寶貝一直給我信心!
我的訂婚在台灣算起來是最簡單的
因為台灣場地什麼幾乎都包
不像我們在美國去看的什麼都沒有
所以在台灣的訂婚宴真的只需要"笑"就好

或許也是因為在美國看場地後
回台灣時覺得這樣就夠了
但我cousin他們都覺得怎麼那麼簡單阿!
還說我很知足But其實我是沒什麼時間準備!

伴娘還沒準備好試裝
當然可以等啊!
但是你不用怕啦
有我這個胖新娘撐著
你們三個伴娘給我輕鬆點
不要有壓力喔!

**雯寶**
你也是個讓我自信心增強的甜嘴寶
有你們大家的稱讚,我比較有自信點
希望婚禮那天我們都一起漂漂

喜帖我已經去訂了
今晚貝兒要陪我去見一位新秘(她的前同事)
之後還要再多問幾位新秘,攝影還有花店
你們有空陪我一起挑我最開心
但有事一定要說
但不可以跟我太客氣喔!

*~單身派對,呼呼~*

**TO ALL**
親愛的你們
真的很謝謝你們給我的信心&熱情
有你們參與的結婚趴
一定會是最棒的!
期待ing...

為了9月的WM婚宴, 決定來找傳說中的化學作用減肥食譜的MJ媽 said...

呵呵~等了好久, 曼蒂終於開始記錄了
妳的訂婚很不賴, 但結婚一定會更嗨!~~
(沒有人會放過你們小倆口啦)
好期待唷~~


對了, 我想跟妳說, 我怎麼覺得妳的婚紗照放在網路上單張單張看感覺更有質感, 畫面也更美呀

也需要減肥秘方的君寶 said...

**MJ媽咪**
傳說中有化學減肥食譜
快快上傳來研究研究

我的結婚希望大家都玩到瘋
這個願望就要靠大家幫我實現

婚紗照MJ媽媽竟然還上網單張看
好感動阿!我自己都不太敢再去看
不想自己一直再挑毛病!
突然被MJ媽咪稱讚,整個人爽啦

好怕聽到MJ媽媽很誠實的評語說
曼蒂, 不加分也! (超"驚")
(MJ媽咪平常都很誠實)

DADA said...

你們說的化學減肥, 上網GOOGLE一下就有了..是那個傳說中三軍總醫院的那個三天食譜嘛?? 我適過...好像沒用. 哈哈

100%樂在其中幫忙的貝兒 said...

今晚和新秘見完後
更期待君兒的幸福婚禮趴囉
雖然將有很多的小細節要處理
但是妳有一群智囊團所以免驚啦
可以幫上忙整個很有成就感耶耶耶
樂意程度百分百 <3

當然她也提到了新娘的單身派對趴
我們女生們可以開始討論一番喔

ninisap said...

報告報告~~
"李"微胖說你忘了她~~~~~
現在她叫"陳"微胖~~也是我們一家了!!!!
MAYBEEEEEEEEEEEEEEEE~~

家瑜 said...

呵呵,期待你的開班授課。真的是很棒的一場訂婚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