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6, 2009

05.23.2009 人生另一個階段之★RANCHO CUCAMONGA★

常常羨慕身邊寶貝&好友們的"有目標"
也常常告訴自己做事不要再"太衝動"
因為自己常常後悔,常常無法決定
所以一直想當個跟屁蟲
但我真的相信老天爺一直都在偷聽
所以常常另我"又一次"的衝動
讓我又一次的衝前鋒
2009的前半年
我做了2個重要的決定,當了兩次前鋒
結婚是其中之一而另一個就是
"擁有有自己的窩"
3個月前的我完全沒有想到會擁有自己的窩
總覺得過著隨遇而安的生活是我的本性
而我也不想讓自己有任何煩惱
但聽了寶貝們的分享後發現
原來我也可以擁有自己的窩
於是從剛開始的陪妹妹看房子(租)
轉變成幫妹妹看房子
一直到現在的與妹妹合買房子

2009真的是曼蒂的衝動年
結婚+買房子都是超級衝動
但這次衝動也讓我完成了人生的第二件大事

我知道我很衝動
我知道路程遙遠
我知道很多不便
我知道可以解決
我知道會很溫馨
我知道會很幸福

→感謝狀←
謝謝3PiG夫妻這幾個月來熱心協助
讓我們找到屬於我們的第一間溫馨小窩
房子不大,路程遙遠
但卻是我們四人的共同目標
(我們都愛)

謝謝哈尼&妹妹們
我們都知道現在只是剛開始
以後或許會有更多問題出現
但一家人一條心
面對各種問題
我們一起解決

謝謝哈尼的愛烏及屋
一家之主的寶位真的是個大挑戰
但你一定可以勝任的

大大大感謝君爸媽愛的大力贊助
請別擔心我們
我們會互相照顧
期待你們9月來美國一家大團圓

P.S
也謝謝鈍家人的體諒

感覺到了爺爺的保祐
讓我們買屋遇到了些困難
生活出現了改變
時間出現了重疊
卻也一一化解
慢慢的思考
Too many things Too little time
在爺爺的保祐下
我一定可以做的更好

★RANCHO CUCAMONGA★
人生中第一間小窩
小窩雖小但最溫馨

期待寶貝們&姐妹們的新窩
我們一起邁向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一起加油!一起衝!衝!衝!






大大大大大力推薦
最佳房屋經紀:陳3豬先生
最佳代款顧問(買屋小達手):達寶

11 comments:

ninisap said...

我是RANCHO熊~~MUHAHAHA :D
發生那麼多不開心的事!
讓我們知道我們家有多團結<3333
還是要謝謝DA媽DA J爸! 陳媽陳爸! 兩個姐姐 & 姐夫!!!! muhahaha~~~
看來又要有很多Rancho Party了~ LOL!!!

貝貝 said...

***大恭喜***
一家人一條心是一定要的 :)

幸運的RANCHO君
雖然妳可能常常無法抉擇
但是這兩次真的衝對了也決定正確
往後或許會辛苦一點點
但是肯定比現在更幸福快樂
加油喔
妳的前鋒絕對會是衝得很有價值的啦

還有......... said...

BTW
新房子真的很漂亮
隔間也非常棒
還有游泳池
嘻嘻嘻屋水啦 (Y)

pd ma2 said...

妹子...我不覺得妳買房有衝動啊! 是天時地利人和做下的決定, 很棒! 只是這陣子事情多了, 別累趴了... 我們一定為了看妳們會常去的 (其實PD MA想著週邊的景點哈哈)

Good Buy, Best Buy, Wonderful Buy!!

DADA said...

衝鋒君!! 沒有你衝第一, 我們哪敢行動阿!
就因為你凡事不會後悔, 因為你個性好強, 愛面子, 不後悔自己決定的事, 所以老天爺才要你當那第一個啦!! 我相信, 等一年後你回頭來看自己, 才會發現, 你的衝動都是大大值得, 因為你擁有的比別人太多太多了!
我羨慕你啦!!!
我要開始學習想少點, 少冷靜, 少思考, 看看我會不會跟你一樣很快樂!

妮妮 - 未來的日子你會辛苦的點, 不過, 我想最幸苦的不是你啦, 你JACKY啦,因為他少了他的知音了.. 哈哈哈

PD麻 - 你的名言好可愛喔!Good Buy & Best Buy & Wonderful Buy~
你終於可以逛街時不用帶寶貝們上街, 可以把小孩跟ㄤ都在5718了~

MJ mom said...

那個房子真的很水呢!無論是投資或自住都是很好的選擇,以後我們就周末帶著華人超商貨去按電鈴囉~~~~

WDP said...

GOOD JOB w/ all the 衝動 things you've done this year!! Btw, I actually got my license in Rancho Cucamonga! hahaha...so I am half local, okay! 好啦好啦...I'll show you guys around, tell you where the DMV is...hahaha...

DADA said...

樓上那位有點冷也....

我是Rancho君 said...

大家別誤會太深
照片上游泳池對面的房子不是曼蒂家
它是個公用"廁所" (比曼蒂家大)
相本裡的照片也是走走照照
幾乎都是在其他規格的房子裡照的
千萬別以為大豪宅是曼蒂家
我家是那個還都是木板的小Condo啦
(超害怕大家來時太失望,所以先解釋清楚)

謝謝大家的支持
有你們的讚賞
終於鬆了一口氣
更愛我決定的小窩
等不及想邀請大家來趴了
你們一個個都不能少!
以後不管路程多遠
都要常來找曼蒂
不可以拋棄我喔!

SmileDiary said...

新房子最重要就是自己開心,喜歡,不要後悔就好了啦!跟自己最愛的家人一起住最幸福了哦~

很快就有自己的小窩了哦~ 我的還一直遙遙無期呢??
真希望到時候可以一起買家具耶!呵呵~

WDP~你真會牽連!哈哈

我是Rancho君 said...

雯寶
下一個就是妳啦
加油加油喔GOOD LUCK!
我們一起選家具,一起當鄰居

有沒有發現我剛開始還有點懶的回應WDP
他真的很會牽
我們要去DMV做什麼阿
妹妹們要去找Metro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