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7.11.2009 婚禮大小事之試妝試拍篇

距離婚禮還剩不到2個月
喜帖已經陸續寄出
花店, 蛋糕, DJ, Party Favor... 等
也都大概決定了(不敢說大話)

上星期六一早先由Ammi老師做試妝
下午則由Mr. Jason替我和哈尼拍照

謝謝Ammi老師&Mr. Jason的耐心
婚禮當天我就全權交給你們了

http://picasaweb.google.com/wlin1011/7112009AmmiVSJason02#

女主角的本質"有待加強"

9 comments:

pd ma2 said...

我看完整個起雞母皮耶! Mandy好美好美好美! 三個造型我都好喜歡... 新郎一直都走可愛and鬼臉路線! 那幾張妳嘮叨他遮耳的很好笑, 還沒結婚前就這樣了哈哈~

啊偶是頭香喔...

SmileDiary said...

PD媽媽,你為了搶頭香,竟然4點了還沒有睡哦!哈哈~

寶貝君,你真的是太美了!整個人變了個人!“超正”(平常是正,化妝後超級正),幸福100%

BBJ said...

BBM~ 真的很美!!看到你們小倆口這麼甜,這麼幸福,我們旁邊的都可以Feeu的到那種"幸福的滋味"!祝福你們,期待9/6的來臨......

pd ma2 said...

哈哈, 是在餵完阿弟後洗了澡就睡不著了!

好愛你們試拍照的MJ mom said...

媽呀~~~真的拍得很好!!!有美麗也有俏皮的,攝影師很會抓畫面和鏡頭,也拍出不同面的新人!! 整個覺得不輸蘇菲雅,給他拍給他拍!!快付錢快付錢~~~~

**全家福要請攝影師打個折喔!
**曼蒂的化妝時側拍也太美了吧

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君寶 said...

謝謝大家的捧場
女主角本身缺乏自信
(因為本質不夠優良)
所以無法完全展現出兩位大師的功力
但能把我變漂漂真的就是超厲害了

我是平常太樸素(走黃臉婆路線)
所以化起妝來感覺會有差
BUT有妳們的讚賞
我的信心有UP UP
比較不會太擔心婚禮當天會大出"醜"

"我們已經付訂金了啦"

-好緊張-好期待-
剩不到2個月...

貝兒 said...

真的很正很美
不懂妳的自信心到底是跑去哪裡了
((快給我找回來))

什麼叫做本質不夠優良有待加強
已經是蕭薔和孫芸芸的綜合版了還不夠優喔三個造型我也都很愛
妳當天肯定是羨煞大家最美的新娘兒 <3

倒數計時ING.........

DADA said...

天啊.. 我在幹嘛啊.. 那麼慢才來這裡!!
都是你啦, 誰叫你那麼久沒有UPDATE,我都忘記你還有部落隔了!!!!

回到正題, 君寶化起妝來真的水噹噹!!
不虧是天生麗質, 所以不用很大很重的妝, 就可以把你表現的美諾天先啦~~~

我愛正妹寶!!

超級幸福的新娘兒 said...

人家知道blog就快荒廢掉了
所以昨天晚上硬要來PO一篇
剛好可以分享試妝試拍的成果

有妳們這些寶貝的誇獎
真的會讓我飛起來

好美,超正,蕭薔,孫芸芸
羨煞大家最美的新娘兒
竟然連正妹寶都出現了
哇X!這些形容詞真的是甜滋滋
謝謝大家給我的信心喊話
有妳們一直在身邊給予支持
我真的是超級幸福
希望婚禮當天不會讓大家失望

我愛妳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