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7.18.2009 婚禮大小事之Bridal Shower


Bridal Tea in Honor of Princess Lady "Mandy"
時間:7/18/
2009
地點: THE LANGHAM Pasadena
人物: 女主角君寶, 達
, 貝寶, 雯寶, Tracii妹
PD媽咪, MJ咪,
BBJ, Emily, 二姐

原本想自己計劃Bridal Shower
卻一直拿不定主意
6月回台灣前達寶告訴我

Bridal Shower的事她幫我處理

要我放心回台灣

因為達寶辦事免擔心

所以就再也沒再過問這件事


今天一早和達寶去弄頭髮

中午貼心貝寶特地先幫我化妝

1PM大家打扮漂漂準時在5518集合
由PD辣媽咪駕駛她的8人座
前往今天的目的地

車子開往Huntington Dr.時
我開始覺得有問題

懷疑今天要去的地點

根本不是之前決定的
雖然大家都裝傻
但聰明
的我

大概已經確定目的地是那裡

就是我最愛飯店之一
THE LAN
GHAM
(這時我已有莫名的感動了)

一群姐妹個個打扮漂亮

悠閒開心的享受下午茶時間

三種不同的茶款加上各式可口小點心
瘋狂拍照, 大大聊天, 玩遊戲抽大獎

(遊戲包括: 了解女主角&我劃你猜)
最後還有大家為我準備的貼心禮物


-大大大感謝-
貝寶, 雯寶, 達寶, Tracii妹
君寶的Bridal Shower
謝謝妳們的貼心&用心策劃
讓我擁有最美好的回憶

妳們的心意,我完全收到

有種說不出的感動

PD媽咪
情趣用品, SPA禮卷
讓我掉眼淚的貼心小卡

二姐
小藍性感睡衣
BBJ
小黑性感睡衣
MJ媽咪
小紛紅
性感睡衣
禮物是為林鈍準備的吧?
他一定會寫感謝狀給妳們

Emily
超讚煮泡麵鍋
真的超實用

下次煮泡麵一定和你分享


原本下午茶時要說的話
但怕一時控制不了眼淚

所以還是沒有好好大發言
謝謝親愛的寶貝姐妹們
在我最需要鼓勵, 支持, 關心, 分享時

總是給予我意見, 陪伴, 關懷

在我最需要妳們時
妳們永遠24/7

我是最幸福的新

I Love Yo
u ALL

妳們的婚禮
,將由君寶包辦



一場超正點&難忘的Bridal Shower
一個超級幸福&感動的chun寶

9 comments:

ninisap said...

真的沒有想到你們大家變得有氣質的感覺!!!
哈哈哈~~開玩笑的~~~
還是weipon最可愛~~~~~ :P
我要去看電視了!!BYE BYE~~

達寶 said...

現在的我正在用iphone,聽到你說你update it blog already,我馬上衝進你的blog 趕快給你留言! 很開心這次辦得很成功,每位仙女都超水的啦,但,新娘還是第一名啦! 正妹寶!期待接下來的每各活動喔!

MJ mom said...

這次活動真的很成功! 很好玩也很溫馨! 有歡笑也有淚水!!(Tracii真的是個愛妳的好妹子,很捨不得姐姐呢~~~~~婚禮那天她可能會哭慘了)

也意外發現雖然神經大條的MJ媽,其實是很了
解小嬸的!(叫我第一名!!回答問題的時候可不是用猜的!我是真的知道答案的~~~)

(不過,這次MJ媽真的有覺悟要減肥拉~大家都太辣太正了,我要跟上腳步!婚禮前沒瘦,請大家吃飯!)

期待下一趴的pd ma said...

Mandy Mei真的是從頭美到腳, 林家媳婦們都是萬中之選啦(自己完噁!哈哈) 昨天我自已都玩的好開心! 謝謝各位妹妹們精心安排還邀請我...now我真怕0906會哭到不行耶...

Mandy妹子~ SPA一定要去喔, 情趣用品好用要報給大家知!

MJ媽, 要看看我穿的塑身衣嗎~

貝寶 said...

好用心的水噹噹新娘兒
居然勤快的在凌晨三點把照片和BLOG完成了
BRIDAL SHOWER只是妳結婚幸福的開幕
以後接下來將會有更多令妳意想不到的喜悅喔
((情趣用品也會是其中之一。記得分享!!!))

昨天看到P寶媽和Tracii妹的眼眶泛淚的時候
我整個雞皮疙瘩也快掉眼淚了
等妳結婚當天一定要幾包面紙在身不可
也要記得用最防水的眼線和睫毛膏

妳幸福
我們會比較更快樂 <3

SmileDiary said...

寶貝你這次可是SUPER有效率的,馬上就寫BLOG了!哈哈~希望你會喜歡我們每個人禮物,那裏面可都是我們滿滿對你的愛哦! 希望在你未來的日子裏,只要想到今天都會笑嘻嘻!
你的幸福,就是我們大家的快樂啦!

愛你!愛你哦!

期待下個單身趴之Girls ONLY!!

BBJ said...

美麗的新娘~

我原本也準備了卡片, 可是匆匆忙忙出門的時候, 忘記了!我就在這再寫一遍囉....下次在把卡片拿給你...im so sorry!

至從踏進了TC圈子裡之後, 認識了你, 一起走過了不少開心和不開心的日子....

一個女人這一輩子最渴望的就是嫁對人, 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家....有些人, 這一輩子都還在尋找那一位“Mr. Right"....而幸運的你~找到一位願意用他的一輩子去守護你, 愛護你, 給你一個溫馨完整的家的老公....我們最寶貝的新娘~你真的很幸福!

我是個很容易被愛感染到的人....所以時常看到你和鈍的互動, 看到彼此為對方準備的驚喜, 聽到你們之間的對話, 或是鈍的一句“老婆“....站在旁邊的我~都會感覺到非常的甜.

我們最寶貝的新娘....看到你們, 讓我再次的恢復了信心, 讓我知道....幸福, 快樂, 美滿, 完整, 長久, 甜蜜的婚姻還是有的!謝謝你~

*~永遠祝福你的BBJ~*

接下來的Part II.....還沒想到或計畫, 可是.....我只能透露...“會很精彩, 很難望“....大家就~放開的嗨囉....((*壓力中*))

家瑜 said...

幸福的君寧,除了有個好老公,還有一群這麼可愛又有心的好姊妹。

DADA said...

新文章!!!我要看!!!